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

2022-08-25 15:06:00

  8月24日,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瑞勇主持会议。

  会上,路南区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本行业、本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

  来广普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要领导定期听取汇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要强化线索核查,拓展线索收集渠道,对线索进行甄别,及时反馈,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治办法;要坚持依法严惩,保持高压态势,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公检法机关要协调配合,确保打击成效,加大追赔挽损力度;要强化问题整改,提高整治质效,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集中攻坚,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