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拒腐蚀 永不沾|路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唐山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

2022-09-21 11:09:21

  为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9月16日上午,路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20余人前往唐山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唐山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分为“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信仰给我们力量”三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警们共同学习了党的纪律简史和全市近年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配合声、光、电等现代化技术手段,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内腐败分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激发前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生动的廉政教育,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自省、自警、防微杜渐,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开创路南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