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迁安市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09-21 11:09:17

  近日,迁安市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走进晨曦社区,联合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社会知晓率,加强和规范扫黑除恶工作,增强公民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和为社区居民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手册等方式,引导居民认识有组织犯罪的法律概念、《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制定目的等。

  同时,提升群众法律意识,积极举报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工作人员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形成无死角宣传发动,提高全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的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度与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