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路北公安: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2022-09-23 17:29:43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组织开展了以“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诱惑莫贪心”为主题的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路北分局民警走进公园、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的形式,结合典型案例,详细地向群众讲解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等蒙骗老人的诈骗手段,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等内容。

  在利用传统形式开展宣传的同时,路北分局还充分发挥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媒体平台,在“路北公安”微信公众号上,不间断发布防诈骗宣传信息,不断提升群众特别是老年人防范诈骗知晓率和参与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6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600余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