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古冶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2-09-26 09:46:55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有效预防有组织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古冶法院刑事审判庭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接受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知识,并结合扫黑除恶“金融放贷”重点领域,对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重点宣讲活动,防范针对老年人群体的有组织犯罪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有组织犯罪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风险的防范意识,为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强化了舆论氛围。

  通过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