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南司法局:好评如潮!普法宣传步履不停

2022-09-27 14:26:45

  为了进一步打击有组织犯罪,严惩黑恶势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20日,西葛司法所联合镇人大、妇联等部门在西葛集贸市场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宣讲了《反组织犯罪法》的相关知识,解答百姓法律咨询32人次,悬挂条幅2条,并发放了有组织犯罪、扫除黑恶势力等宣传资料共6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气氛异常活跃,好评如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