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检察机关细化完善亮点工作计划 进一步推进“质量建设年”走深走实

2022-11-04 09:35:28

  10月28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亮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进一步推进“质量建设年”走深走实,以更高标准和求极致的精神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家口市检察院基层建设指导处代表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检察机关创新亮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了省检察院2022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认真分析了亮点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细化完善了创新亮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创新亮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真正把本院、本部门特色工作挖掘出来,打造成亮点品牌。充分发挥各区域、各部门资源优势和潜力,及时调整思路、谋划多个抓手,多点培树典型、重点选优品牌,以创新亮点工作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找准着力点,确保市检察院机关各业务条线、各县区检察院得到省级以上肯定推广的亮点品牌全覆盖,着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质量创新亮点,集中精力,上下拧成一股绳,把张家口检察品牌做优做强做实,聚焦亮点品牌打造,助力交好本地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