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邯郸公安交巡警支队着力找差距补短板

2022-11-17 09:11:32

  11月11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部署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该支队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社会面巡防、交通管理、便民服务三大主责主业 ,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群众,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多干事、干成事,为群众满意度工作夯实基础。要提升服务水平,把群众满意作为考量标准,一切从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认可不认可出发,结合车驾管、事故处理、执勤执法、违法处理窗口等岗位的业务,提升服务品质。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关心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促进警民联系,走到群众中去,进行冬季交通安全整治、交通事故预防、企业源头监管、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等提醒提示,扩大宣传影响力,提升群众认可度。

  据了解,为督导各大队开展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该支队将每周汇总正反两个方面典型,对各大队的做法和效果做到一周一通报,在全市交巡警系统进行晾晒比对,鼓励争先创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