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南公安:锦旗+1!路遇群众紧急求助,民警护送及时就医

2022-11-21 14:58:21

    “感谢派出所的同志们,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的孩子平安无事已经出院了。”

  近日,家住丰南区黄各庄镇的赵先生在孩子出院后的第一天,便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新风尚 感谢人民好辅警”的锦旗送到丰南区公安局黄各庄派出所,向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及时护送腹痛难忍的孩子就医的派出所辅警表示感谢。

  11月6日晚,一辆私家车司机向正在巡逻的黄各庄派出所执勤警力求助,称车里有一名儿童腹部剧烈疼痛,急需送往医院就诊,希望派出所能给予帮助。见此情况,两名辅警一边向值班民警汇报情况,一面驾驶警车,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病患儿童开启生命绿色通道。经过15分钟的努力,及时将病患儿童送至医院就医。

  群众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丰南公安将继续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为民服务更有温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