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为全市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09:26:00

  11月2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作宣讲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

  来广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永葆不变质不变味;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历史主动,以斗争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广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的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紧扣发展大局和目标定位,积极谋划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的政法实践取得更大成果。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政治安全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深入推进法治唐山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警体系,推动政法队伍“四化”建设。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大局观念,凝聚团结合力,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奋发有为,树牢法治思维,顺应人民期待,弘扬斗争精神,勇于迎难而上,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末端执行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以“不贰过”的原则较真碰硬、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唐山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倾力护航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当政法战线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唐山政法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