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州法院:代表委员进法院 ——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2-11-24 09:49:36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健全和完善接受外部监督机制,近日,滦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走进法院,参观法院审判庭、行政争议化解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直观了解了滦州法院在诉讼服务、审判质效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滦州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倾听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代表委员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代表委员畅谈参加“公众开放日”体会和感受,充分肯定滦州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采取了有效措施,切实为平安滦州建设贡献了司法力量,并就加强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丽伟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各位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滦州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给予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滦州法院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依法履职尽责,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