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 | 丰润公安:铭记从警初心 护航伟大征程

2022-11-25 10:09: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11月22日上午,丰润区公安局组织新入警人员来到丰润区潘家峪爱国教育基地,举行“忠诚铸警魂,建功新时代”入警宣誓仪式,帮助新入警人员迈稳从警第一步,系好从警第一粒纽扣。

  新警们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以热血沸腾的铮铮誓言,抒发了从警的理想信念和远大抱负。

  仪式上,新警通过铿锵有力的发言,展现出了投入工作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他们斩钉截铁地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以今天为从警原点,不忘从警初心,立足岗位,甘于奉献,认真服务群众。

  新警们在讲解员引领下进馆参观,深深地被潘家峪村民及革命战士们以英勇无畏、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气概以及同凶恶敌人艰苦抗战的光辉历史所触动。

  活动结束后,新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一定不忘历史,继承先烈的伟大精神,以先辈们为榜样,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立足公安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铭记从警初心,护航伟大新征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