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邯郸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

2022-11-25 10:09:12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审议了《中共邯郸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等相关材料。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专项巡察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是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市委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巡察,是对市局此项工作的“全面检阅”,能够极大推动公安工作的发展。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虚心诚恳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要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落实。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会议要求,要忠诚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接受检验。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维稳工作,围绕政治安全、治安维稳、公共安全等形势特点,针对性抓好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持续保持安全稳定态势,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巡察组的检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