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公安部追授刘亚斌全国“公安楷模”

2023-01-10 14:31:14

1月9日,公安部举行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原三级警长刘亚斌被追授全国“公安楷模”。

刘亚斌,男,1980年4月出生,生前系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网安大队三级警长。刘亚斌同志从警16年,始终奋战在打击刑事犯罪第一线、冲锋在维护稳定的最前沿,累计参与破获各类案件1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00余名,为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5月7日,刘亚斌同志因积劳成疾,突发疾病不幸牺牲。曾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河北省特等先进工作者,被追授“燕赵楷模”、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北青年五四奖章。2022年2月作为优秀民警代表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仪式和开幕式国旗传递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