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对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玉田分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7 17:12:11

  1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对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玉田分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来广普在宣讲中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热爱伟大祖国,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深入了解中国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锤炼品德修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人文素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创新创业,积极投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火热实践,积极作为,争创优异成绩。要担当时代责任,坚持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