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春节前夕赴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5:17:34

1月11日,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宏伟深入临城县西竖镇西竖村、公安派出所、退役军人服务站,看望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基层公安民辅警,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西竖村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陈宏伟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存在困难问题等,详细了解老党员、退役军人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和生活;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和军人作风,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宏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扬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厚植敬老情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要从物质上、精神上,想方设法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带着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真正让退役军人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西竖派出所,陈宏伟对民辅警亲切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交流派出所所长工作生活情况,派出所民辅警冬季取暖以及辖区公共安全管理等情况。陈宏伟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安保工作。要把保障群众平安过节、做好各级“两会”安保作为当前公安机关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维护稳定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 二是确保公共安全万无一失。要针对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激增情况,进一步优化勤务安排,强化道路交通管理;要围绕防堵保畅压事故,进一步做好“减量控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要严格民爆物品管理,进一步落实涉爆单位、人员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确保绝对安全,为群众祥和过节创造良好氛围。三是关心关爱广大民辅警。春节期间要加强对民辅警特别是异地交流派出所所长的关心关爱,科学安排勤务,强化各项服务保障,尽最大可能让民警得到良好休整,激励广大民警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和强大凝聚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