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迁安司法局: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15 10:55:58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月13日上午,迁安市司法局在迁安市文化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种类和形式、非法集资的手段以及社会公众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受到的法律处罚,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今后,迁安市司法局将适时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抵制非法集资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