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送法进社区】关注女性权益保护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路南区司法局赴梁家屯路街道尚平社区开展主题法治讲座

2023-02-24 10:16:27

  为持续推进全民法律素养的提升,不断增强路南区女性居民法律意识,强化女性居民运用法律武器维权合法权益的能力,2月22日下午,路南区司法局走进梁家屯路街道尚平社区开展了女性权益保护主题的法治宣传讲座,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路南区司法局公职律师怀颖作为本次活动的普法宣讲员,以女性合法权益保护为出发点,运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到场女性朋友详细介绍了女性在婚姻、家庭、工作、生活中合法权益如何维护,并就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居民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增长自己的法律知识,在生活中面对法律问题时有底气、不慌张。

  路南区司法局自“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全面推进“法律九进”,社区作为重要普法阵地始终常抓不懈。在今后的工作中,路南区司法局将分类别、划重点、找主题,强化精准普法,个性普法,为全民法治素养提升不断努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路南场景”上彰显司法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