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邯郸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

2023-03-08 10:13:30

  近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落实第四次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警务保障。会议总结去年全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殷文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中院副院长申文清,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庆富,市中院一级高级警长李利科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郭勇主持。

  会上,表彰2022年度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2022年度警衔晋升人员授衔仪式;举行新入职辅警宣誓仪式;申文清对邯郸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殷文胜发表重要讲话。

  殷文胜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要始终坚持党对法警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司法警察队伍必须始终坚定听党指挥、忠诚可靠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

  殷文胜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要聚焦固本强基抓提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新时代司法警察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狠抓警务战斗力,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殷文胜强调,司法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市司法警察队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要以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为契机,熔铸忠诚警魂,锻造司法铁军,全面推动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