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唐山中院召开集中化解信访问题专项攻坚活动调度会

2023-03-13 10:53:22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倾听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群众合法诉求,3月8日下午,唐山中院召开集中化解信访问题专项攻坚活动调度会。全市各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向阳院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涉诉涉执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自现在开始至6月底,唐山市两级法院将开展“集中化解信访问题专项攻坚活动”,由两级法院领导每天轮流带头进行信访接待,抓紧抓实信访化解工作,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牛向阳院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要把化解信访案件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紧绷信访工作的弦,做到真包案、真督导、真化解。三是优化工作方式,强化化解力度。要善于开拓思路,运用好多元化解机制解决信访案件,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