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企显担当 打通路口获锦旗

2023-03-14 09:43:28

  3月13日,写有“人民的好交警 师生的守护神”、“尽忠职守,热情服务”、“警民心连心 共筑平安路”“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秉公执法 实事求是 ”为内容的锦旗相继送到了遵化市公安交警大队,以示对这支“慎终如始,服务为民”的交管队伍感谢之意!

  为有效缓解华明南段交通压力,方便学生上下学及周边群众安全出行,交警大队科学谋划,大队领导多次组织专业设施人员实地查勘,研究制定将四实小安全岛、隔离护栏拆除等具体改造措施。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打通了四实小学路口,增设了临时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施划了交通标线。目前,四实小路口面貌一新,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交警大队长肖志永接到锦旗后,向各家代表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队全体民辅警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效率,创新便民利民服务机制,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