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丰法动态】丰润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安全检查技能培训会

2023-03-15 10:38:29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安保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近日,丰润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了安全检查技能培训会。会议由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申晓阳主持,大队政委杨义丰传达了上级文件,要求全体司法警察深入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法院警务安全工作。

  培训会上,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骨干训练班优秀学员郭晓璇分别从安全检查的执法依据、执法理念、警情处置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会上,全体干警结合安检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对日常工作的重点和容易疏忽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训练,提高业务技能。加强对安检知识、安检文明用语、安检仪的正确使用,对安检的具体流程要进一步地学习、领会和训练,努力提升安检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做到“逢进必检、逢物必查”的原则,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坚决守护好进入法院的第一道“关卡”,为机关安全、人民群众和审判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安全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