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滦州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接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16:31:31

  3月15日下午,滦州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接准备工作推进会。滦州市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市直单位及各镇(街)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滦州市委政法委基层治理科科长秦爱娟通报了佐证材料梳理情况,对各单位上报材料逐项进行了点评。

  政法委三级主任科员刘浴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迎验工作紧迫性、重要性认识。迎验工作是唐山市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现实要求,是滦州市创建2021-2024年度平安中国示范市重要基石,是滦州市委二届六次全会提出文明和谐滦州社会治理场景的必然要求。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准备,为唐山市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作出滦州贡献。在迎验工作中各单位一是要全面提升,开展回头看活动,各单位需集结骨干力量,积极准备。二是要把握重点,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验收工作不出问题。刘浴同志宣读了唐山市市域试点验收实地点位责任清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市直相关部门加强镇街、村居相关工作指导,二是要各镇街主动担当、积极配合,三是要民政部门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建设,四是要各镇街在做好台账建设基础上,做好镇、村两级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滦州市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为创建平安中国示范市夯实基础。

  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主动认领,承担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准备到位。确保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