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沧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赴海兴县等地检察院调研督导

2023-03-16 16:31:42

  3月8日,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振平先后到海兴县、盐山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检察院调研督导。在海兴县人民检察院,白振平与海兴县委书记回永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之强进行座谈,并一同参观海兴县院党建实践基地。在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白振平与孟村回族自治县委书记张国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桂峰就孟村检察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实地查看12309检察服务大厅,参观“文化长廊”。

  在听取海兴县、盐山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检察院工作汇报后,白振平对做好今年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重责任。二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发力点、贡献点,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篇章”贡献检察力量。四是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担当尽责,依法履职,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