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南检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 法律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2023-03-20 10:18:00

  阳春三月,绿柳扶苏!运河路上,伴着明媚的阳光,两辆橙黄色校车在柔嫩柳条轻抚下,匀速前行。日前,丰南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迎来了区黄各庄镇董各庄小学和岔河镇四神庄小学80余名优秀师生代表。

  唐山市“护未天使”法宣团的讲解人员带领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崇法尚德馆”和“禁毒馆”,通过案例、视频、竞赛等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了法治宣讲、兴趣测试和心理分析,生动展现了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和困惑,教育孩子们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和影响,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树立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和思维,做到识毒、防毒、拒毒。

  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依托,以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为指引,开展丰富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持续推进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努力提升在校学生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切实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