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北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3-03-21 10:04:31

  为加强金融从业人员法治观念,做好金融领域法治宣传教育及犯罪预防,帮助金融机构有效预防经营风险,3月17日下午,唐山市妇联组织“木兰有约”宣讲团走进唐山银行,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李春英法官为广大职工进行了“民法典——合同那些事”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期间,李春英法官针对电子网络合同、分期付款买卖合同及赠与合同等,与银行职工进行互动交流,语言朴素幽默,现场讲课和互动效果非常好。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妇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强化了她们的职业操守和规范意识,今后将会更加遵守职业规范,严格依法办事。

  下一步,路北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拓宽普法宣传触角,努力营造法治文明,聚焦企业司法需求,提供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为银行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指导,有效预防金融风险,促进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