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迁西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实地点位迎检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3-03-24 09:50:23

  3月23日,迁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实地点位迎检准备工作推进会在迁西县社会治理中心召开,迁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张瑞良主持会议。迁西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栗乡街道、三屯营镇、滦阳镇、尹庄乡等镇街分管副职,县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对市平安办《关于全面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实地点位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迁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民政局、公安局分别汇报了责任点位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卢立伟就迁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实地点位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迁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胜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学习,深刻领会市域社会治理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试点创建的必然选择、深刻掌握试点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以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城市创建助推平安迁西建设。二要对标,要严格按照中央工作指引和省验收标准,对照要求抓落实,聚焦问题补短板,优化亮点促创新,全力以赴做好迎查点位准备工作。三要负责,各地各部门要压实“一把手”主要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综合部门协调责任,全力确保责任不悬空、事项不漏项,确保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务必确保一役成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