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赴尚义县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23-03-24 09:53:59

  3月1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到尚义县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县委书记白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尚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史志刚及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建一行先后来到南壕堑林场大青山林区、红土梁镇、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火监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林区、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检查了物资库建设及防灭火物资储备、森林草原火情预警预报能力建设情况。

  陈建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严峻形势,特别是临近清明节,防火任务更加艰巨。尚义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张家口市委书记赵文锋指示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警醒,时刻紧绷科学防范之弦,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制,确保机构健全、人员到位、职责清晰。要全面配备检修森林防灭火设施和设备,发挥好防火储备物资的应急保障功能,切实增强防范抵御森林草原火灾风险能力。要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