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遵化司法: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进景区活动

2023-05-15 11:07:18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法典宣传月”相关要求,大力营造景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近日,遵化市司法局联合市政协、团瓢庄镇政府在山里各庄景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普法宣传员和山里各庄村“法律明白人”向往来游客宣传《民法典》,并就《民法典》中涉及隐私权保护、打击套路贷、离婚冷静期等制度规定进行宣讲,现场解答游客和经营摊主的法律咨询,并针对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游客在休闲惬意的旅游观光中感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激发学法用法热情,营造人人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袋10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