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23-05-17 14:34: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5月15日上午,学院南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双新东里社区小广场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等宣传册100余份,为8名退役军人及亲属详细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知识,介绍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基本原则、移交接收与退役安置措施、教育培训与就业创业保障、抚恤优待与褒扬激励机制、退役军人服务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相关法律政策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增强了退役军人对相关法律政策的理解,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