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沧州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举办

2023-05-18 10:23:58

  河北法制网讯 (韩雪清 刘欢)5月11日,沧州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在沧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市检察院数字检察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此次竞赛共有 28件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作品参赛,涉及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刑事执行等多个检察领域,充分展示全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建设成果。参赛选手通过现场PPT讲解汇报、大数据法律监督平台操作演示的形式,重点围绕模型概况、数据来源、数据分析方法、社会治理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参赛干警表示,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深入推进数字检察工作的信心与动力,今后将持续探索和完善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真正将数据模型应用到实际办案中,坚决跑出数字检察建设的沧州速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