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滦南司法:普法宣传进乡村进商户

2023-05-24 10:40:23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群众遵法、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5月22日,滦南司法局开展了民法典进乡村进商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民法典》宣传册、普法手提袋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民法典》中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