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24 10:4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积极适应检察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新媒体矩阵的传播力、影响力,5月12日,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县区基层院政治部负责人、新闻宣传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基层检察院新闻稿件刊发、新媒体运行、检察文化建设、典型品牌培树、网络舆情处置等相关情况,强调“线上+线下”两个同步讲出检察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

  会议明确了2023年宣传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程聚焦“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主动策划、谋划各项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拓展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检察机关能动履职尽责、强化法律监督的举措成效。要严守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扎实做好模范典型和文化品牌培树工作。要重视加强检察宣传业务培训和考核考评激励机制,努力开创张家口市检察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相关事项,并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周分享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