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汉沽区政法维稳中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2023-05-25 10:13:49

  5月24日,汉沽区政法维稳中心深入创业里社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手提袋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相关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线索,提醒群众用科学武装头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对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折页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