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滦南法院:“法院+邮政”助力提升执行指挥中心集约化事务处理效率

2023-05-31 09:44:17

  为进一步细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发挥人民法院送达平台功能,不断加强科技化、信息化技术在执行过程中的运用,提升执行工作效率,近日,唐山市邮政集团公司政务中心经理张洋一行到滦南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开展人民法院送达平台功能应用培训。

  培训活动中,唐山市邮政集团公司来访人员重点了解了滦南法院关于集约化事务处理中文书送达工作的相关情况,针对性对院执行指挥中心对人民法院送达平台功能的应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并与负责集约化事务处理中文书送达工作的干警进行了业务沟通交流。

  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升滦南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集约化事务处理工作效率,用高效便民的执行文书送达服务,缩短被执行人接收文书的时间,尽早的督促被执行人履约践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以法治力量助力诚信滦南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