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乐亭县城关派出所:集中办证周护航高考

2023-06-01 09:16:32

  唐山市公安局乐亭县城关派出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对党忠诚和为民初心的重中之重,集全警全力扎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乐亭县城关派出所高考前夕开通绿色通道,利用一周时间为高考学子办理居住证明168张,保障学子能够顺利参加高考。

  在集中办理居住证明之前,派出所民警会同辖区中学,全面了解在校学生的办证需求,强化宣传引导,发放办证明白纸,让学生了解办证流程、办证应携带的证件、着装要求,告知学生注意事项。针对学生课业繁重、时间紧张、放学时间晚等特点,户籍窗口早上岗、晚加班,并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入校受理服务,开设学生办证专场,提供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全力保证学生集中办证顺利进行。

  为了给学生拍摄一张最美最满意的照片,户籍民警提前完善拍摄环境、调整好办证设备,拍摄过程中,民警耐心细致帮助学生们调整发型与姿态,选择最佳表情、最佳角度、最佳时机进行多次拍摄,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