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你的成长,唐山政法来护航

2023-06-02 11:17:09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爱心、耐心、细心

  护航儿童成长

  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法治意识

  唐山政法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播撒法治种子、传递法治阳光

  古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法”,古冶区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龚庄小学的30余名师生参加,零距离感受检察文化。

  路北

  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师生、家长代表,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人大代表、教育、民政、共青团、妇联等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新

  高新区法院法官到前冯各庄小学开展“与法同行 平安成长”普法知识讲座,给学生们送上特别的“六一”法治礼物,为同学们的心里埋下了一颗对欺凌说“不”的种子,也让孩子们对于如何保护自己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检察责任,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业化水平,以更优检察履职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法治的艳阳天。

  海港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海港检察院未检检察官以“走出去” 的方式深入当地幼儿园,用法治的力量为祖国花朵送上别样的“六一”礼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小朋友们播下法治的种子。

  丰南

  唐坊中心小学的学生走进唐坊人民法庭、派出所、司法所近距离感受法治精神,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学习+参观”的新颖形式,让学生从小树立了良好的法治观念。

  黑沿子海防派出所邀请黑沿子镇中心校师生们走进派出所"零距离"体验警察日常工作生活,多维度感受警营文化的魅力。深入辖区经安中学开展“法治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为8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丰润

  丰润法院邀请唐山市第三十八中学一年级20余名师生走进法院观摩刑事案件庭审并开展模拟法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切实达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系列活动目的。

  玉田

  玉田县检察院邀请县妇联、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和部分家长代表,举办了以“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提升法治意识、凝聚各方合力。

  迁西

  迁西县检察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走进迁西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关爱困境家庭 助学困境儿童”主题慰问活动,给困境儿童送去一份检察人的温暖,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遵化

  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遵化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以及教育局、团市委、民政、妇联等部门代表50余人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