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6-02 11:17:08

  为切实提高居民法治意识,贯彻落实滦南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6月1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社区——友谊小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的创城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干警通过发放《民法典》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册,向过往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内容及重要意义,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创城的浓厚氛围。

  创城工作要从细节抓起,从知法到守法,我们迈出的每一小步都是社会文明提升的一大步,滦南县人民检察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为创建文明城市、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