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正定县代建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月”全面启动

2023-06-02 11:16:51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压紧压实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日上午,正定县代建中心组织6个政府投资的代建项目的各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一线施工班组工人代表,在正定县人民医院迁建二期项目现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正定县代建中心工程技术股负责人公布了《2023年度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公开承诺发言,县代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为题做了讲话,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迅速通过宣传掀起“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热潮,努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正定县代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从我做起,强化红线意识,时刻关注安全,履行安全责任,执行安全标准,力行三个不违,做项目安全人”。此外,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人人有责。下一步,正定县代建中心将严格按照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系列活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为正定县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筑牢政府代建安全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