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河北省召开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2023-12-11 10:07:29

  11月29日,河北省委依法治省办在保定市唐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基层法治建设,总结交流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以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河北。

  会议观看了保定市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片,通报了全省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情况,唐县、临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部分县(市、区)作了书面交流。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唐县县委依法治县办工作运行、信访工作法治化、城市管理执法规范化以及依法治镇、司法所建设、法治乡村建设等情况,展示了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基层法治建设亮点,达到了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和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努力方向,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要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河北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依法治市(区)办主任、副主任,部分县(市、区)委依法治县(市、区)办主任、副主任等150人参加。北京市、天津市委依法治市办有关同志应邀观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长安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