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2023-12-14 10:15:52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运行、禁毒、统计督察等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12月13日,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禁毒、统计督察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北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计完成情况及2024年计划安排建议、关于2024年省级预算安排建议的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围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科技创新、扩大内需、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作,逐一细化任务目标,加强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综合施策、系统治理,全力防控涉毒风险隐患,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治理水平。

  会议审议了《河北省贯彻落实国家专项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省有关部门对照反馈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限,剖析问题根源,完善长效机制,以高质量统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河北省第十四届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评选情况、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等事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