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2015-05-29 16:57:53

  5月25日,我局组织举办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以党组书记讲党课的形式正式开启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占忠做了题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党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玲主持会议,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张占忠局长从“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严重危害、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等多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参会人员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张占忠指出,“三严三实”是党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是打造好干部的新标准,是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有力保证。“三严三实”的提出,彰显了中央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遵守党的纪律,要严字当头、管处用力、实上见效,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三严三实”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扩大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常态。

  党课结束后,王瑞玲同志对本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提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着力推进“四个关键动作”扎实开展,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为司法行政工作加油助力。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直属公证处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键词:司法,三严三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邢丁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