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滦县教育系统首批172名校园保安员7月1日正式上岗

2015-07-15 15: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确保滦县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在滦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派驻专业保安进驻教育系统各中小学校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的工作已经确定,保安人员七月1日正式到岗。

  本次共为全县13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派驻172名保安员。小学、幼儿园各1名,初中学校各2名,高中、卫校、职校各3名。

  2015年6月26日,承接校园保安服务勤务的唐山市振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龙山中学组织172名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和进驻校园的教育动员大会。保安公司的主要领导和特聘专家,分别讲述辅导了《保安员基本知识》、《校园保安员职责规定》、《校园保安勤务工作实施方案》、《中小学校保安人员管理考核实施细则》等业务知识和有关要求,使保安员对校园保安勤务特点、安防重点区域、部位、时段,易发案(事)件,防范措施以及各种情况的处置程序、方式、方法有了初步了解。

  为了确保校园保安勤务和队伍的稳定,保安公司管理人员围绕振华保安公司“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信守合同,持续改进,打造品牌”的质量方针,确保有效执行与教育局签订的《校园保安服务合同》,确保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稳定,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进行了宣讲动员。保安公司要求全体保安员要认清社会治安形势,明确校园安防工作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政治合格。要求保安人员尊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熟练掌握保安服务业务技能,增强干好保安工作的信心。要求全体保安员要服从领导,尊重老师,爱护学生,密切与师生的关系,协调配合学校工作,树立保安队伍良好形象。

关键词:滦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