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警方提示

滦县警方提示:手机充电时,请注意这些!

2015-08-28 10:0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如今,对于我们来说,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给手机充电的必备物品——充电器在我们眼中始终没怎么放在心上。对于我们来说,充电器最好是在插销上,这样随时都可以用,不用再找充电器,不用将充电器插在插销上,这样确实很方便。可是,充电器长时间不拔可是有很大的危害性!

  此外,在被窝里一边充电玩手机,可能已经是很多人睡前做的最后一件事。玩着玩着睡着了也是常有的事。殊不知,边充电边玩手机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3月4日,23岁女孩小赵,在石家庄的出租屋内使用充电的手机和男友聊天被炸死亡。

  6月30日,浙江义乌某公司员工宿舍内,一名来自河南的小伙子触电身亡,被发现时他手里正攥着一部充电的手机。

  滦县警方在此提醒大家,手机充电时,请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别边充电边接电话,手在潮湿的时候不要操作充电器,不要充电充一夜。

  2、最好采用直充,不同手机不要混着用充电器。

  3、不要使用劣质电池或充电器,最好选购原装产品。

  4、尽量在有人看护时充电,发现手机很烫,应尽快停止操作,爆炸前大多会过热。

关键词:警方提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