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司法公开

全面推行司法公开 提升交警执法公信力

2015-10-28 11:02:25

  2015年以来,遵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把司法公开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纪警风建设和服务辖区群众的重要工作举措,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着力点和突破点,全面实行阳光警务,增强工作透明度,取得了以公开促工作,以公开树形象,以公开赢民心的良好效果。

  交警大队通过制作司法公开专栏、版报、宣传标语,设立监督台等多种形式,将各项行政办理事项的办事依据、办事职责、办事程序、办事标准、办事时限、办事结果向社会广泛公开,不断加大司法公开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地扩充公开内容,确保群众知情权,增强工作透明度。公开服务承诺、公开服务内容、公开办事流程、公开收费标准、公开执法操作规范、公开法律法规、公开监督举报方式。公开内容涵盖了交警部门行政办理事项的办事依据、办事准则、办事程序、办事标准、办事时限。通过丰富公开内容,有效推动和保障窗口服务的公正、便捷、优质、高效。

关键词:遵化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