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司法公开

曹妃甸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法制日宣传

2016-01-06 10:2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曹妃甸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根据曹妃甸区普法办的工作安排,按照区局党委的重要指示,区局法制预审支队组织刑侦、治安、经侦、食药、网安、出入境、交警、消防部门在曹妃甸区唐海镇创业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的法治宣传活动。

  共出动宣传人员14人,散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展示宣传图片4副,展板4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活动期间,还为群众进行了日常生活中常用法律法规的专题宣传。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安执法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法制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