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唐山世园会前线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3-23 11:2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我市召开2016唐山世园会前线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动员前线指挥部各单位和全体参战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世园会安全、顺利、精彩举办。副市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16唐山世园会前线指挥部成员名单》和《2016唐山世园会前线指挥部工作制度》,13个工作组分别汇报了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

  李国忠指出,距离4月29日世园会开幕,只剩下38天的时间,筹备任务非常繁重。市委、市政府决定建立前线指挥部,作为统一指挥机构,进一步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对世园会筹备工作和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高效、有序、顺畅的统一指挥。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激情、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李国忠强调,要迅速行动、担当尽责,各成员单位和各工作组要抓紧组建和配强工作班子,13个工作组所在的单位,要立即抽调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纪律性强的工作人员,充实到工作组中,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同时,由各工作组组长亲自带队,立即组织进驻前线指挥部就地办公。要严肃纪律、团结协作,建立健全请示汇报制度、安全保密制度和工作例会制度,以过硬的组织性、纪律性,确保世园会各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关键词:世园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