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搭建法官与律师的连心桥

2016-05-04 16: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迁西法院为了继续学习邹碧华精神,加强法官与律师的良性互动,邀请律师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搭建法官与律师的连心桥。

  为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该院介绍了去年立案登记制改革以来一系列新举措和新常态,并虚心听取了律师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促进法官与律师间的良性互动进行了交流。律师代表围绕如何与迁西法院强化合作,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建设展开讨论交流,对规范诉讼程序和司法行为谏言献策。

  该院积极听取律师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为律师开辟了专用通道,为律师提供网上立案、递交诉讼材料、送达、阅卷、庭审视频回放、案件查询、联系法官等“一站式”诉讼服务。

  最后,李艳明院长说,律师是参与诉讼的重要组成人员,对法官查明案件事实,提高司法效率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法官和律师多交流沟通、多理解支持、多监督约束,形成互相尊重、彼此理解、相互支持的关系,继续加强合作,促进法官与律师良性互动。

关键词:迁西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