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警界传真

迁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6-05-09 15: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迁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集中力量、强力攻坚。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5年5月13日13时许,迁西县罗家屯镇王某某报案称,当天中午,其放在路边的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被盗,价值50000余元。

  接报案后,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办。通过细致工作,办案民警得知:该车原车主系迁安人杨某,并且该车已被杨某于2014年7月28日在某公司办理了抵押。2014年11月8日,杨某又将该车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王某某,且未告知该车已被抵押。后杨某在偿还数月本息后不再继续偿还,导致贷款产生逾期。2015年5月13日,该公司工作人员趁王某某不备将抵押车辆开回公司。

  了解了案件的真相后,民警迅速对杨某展开抓捕,但此时杨某已不知去向。为了尽早将犯罪嫌疑热抓捕归案,民警一方面搜集线索、网上网下齐动搜集杨某的藏匿地点,一方面深入杨某家中,做其亲属思想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经大量工作,2016年4月28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该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诈骗王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迁西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