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省政法信息调研组来唐督导调研

2016-05-24 18: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5月20日,省政法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石顺和一行四人来我市就政法三、四级网扩容工作督导调研,调研组与市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部门负责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座谈交流,并到乐亭县实地踏查政法网建设和使用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和市广电公司关于三、四级网扩容第一阶段任务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网上协同办案”试点推广、政法网使用情况和三、四级网扩容工作,详细询问了四级网节点开通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石顺和同志对我市政法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政法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管办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